刘云峰,刘云峰讲师,刘云峰联系方式,刘云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综合管理 全球领先责任数字化管理实践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云峰资历背景
     刘云峰(木峰老师)简介:

    早期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指挥学院,15年军政管理工作经验。
   
全球领先责任数字化咨询管理者
企业高级咨询管理培训师
中华讲师网签约讲师
中国百强讲师  中国品牌讲师
企业教练拓展师
中国责任动力管理学院导师
北京老船商学院高级讲师
北京林达商学院高级讲师
    我国的管理咨询业是借鉴日本和欧美国家企业管理咨询的理论、方法和经验发展起来的,进入二十一世纪后,中国本土出了一门《责任动力》学科,它是由方志良老师经过二十余载研究的成果,可以广泛地运用到各个领域。4R4P是责任动力简称,4R是四个责任四维度,4P是四个力量四维度,简称4R4P。
    企业管理咨询的目的是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的素质,改善企业的运行机制,增强企业对环境的动态适应能力。从深层次上来探讨,不仅仅是直接提高经济效益和管理水平,更重要的是对一个企业来说,不论它的生存和发展,归根到底取决于这个企业是否能形成一个目标正确、适应性很强的运行机制。管理咨询的根本目的,是要使这个企业能够通过管理系统自我直接发现问题,找出原因,不断优化企业管理机制,使整个企业运行形成良性循环。
    将企业管理各个模块植入4R4P的具体方法,能够让企业管理达到人与战略“有神”、人与团队“有心”、人与计划任务“有数”、人与制度“有物”的完美状态,企业管理中的四大核心部分是企业管理的硬性要求,使战略规划、运营优化、人力资源、企业文化具体实操落地而不“空虚”。
  如何将企业管理中的四大核心部分即战略规划、运营优化、人力资源、企业文化,进一步延伸为内部能力评估、流程优化、整合营销、人才规划、绩效薪酬、高绩效团队和员工满意度提升等多个咨询模块是咨询管理的正确方向,近几年我运用4R4P咨询管理针对以上板块相结合的研究方向和运作思路,成功帮助近十余家企业全面提升了运作效能和管理水平,实现了企业创造最大效益的目标。
   企业管理,最终无疑是落在人上,人是一切管理工作的重心,再完美的战略、规划、团队、制度都是由人制定和执行,这就需要我们在软件建设上塑造出企业的责任动力、企业高管团队的责任动力、中基层管理干部的责任动力、员工的责任动力,有了责任动力才能实现“三自”状态。
  在咨询管理中,方案是万变的,面对不同单位和不同问题运用不同方案。

咨询管理项目及实施手段:
1,R1P1项目---人与硬件软件建设,解决冲突力;
2,R2P2项目---人与任务计划下的能力匹配,解决压力;
3,R3P3项目---人与团队建设的凌聚,塑造企业和团队影响力;
4,R4P4项目---人与战略目标的制定、修缮、梳理,提升领导力。

咨询管理具体实施
入驻企业--咨询调研--出方案--执行方案---收获结果

课程辅助:
按照方案设计课程

参与成员:
企业全员

帮助企业建立企业商学院:
解决管理干部培养和技术人才培养的问题

帮助企业建设基层组织:
           基层组织建设健全才能快速推动战略发展

服务的单位:
北京林达集团、北京同创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于记坊餐饮全国连锁有限公司、深圳捷顺、杭州银江、三江航天、青海伟华物业、青海卫帮安保公司、青海烟草公司、青海友通装饰、青海海南州御联保安公司、青海伟华农林科技公司、兰州澜婷公司、苏州城市建设投资公司、苏州风景园林公司、贵州华业地产、贵州林达建筑、贵州星际物业、贵州华易建筑、贵州林达劳务公司、贵州恒创销售、贵州恒创建筑劳务公司、南昌万达城项目、北京城建北方项目、中铁建筑项目、中建五局项目……
刘云峰主讲课程
《企业全员一点即通数字化管理模式》
《责任执行》
《责任型团队力量》
《服务行业的优秀责任动力思维模式》
《责任营销一点即通数字化模式》
《打造责任型的组织》
《责任型班组长》
《责任6S与责任目标管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